淄博师专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手工作品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2014年06月12日 14:58 陈宪恩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全体同学的动手实践能力,由学校团委主办,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淄博师专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手工作品制作大赛”如期举行,来自各院系的300余件手工作品参加评比,经过专业教师的精心评选,45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手工作品涉及剪纸、十字绣、草编、竹编、橡皮泥塑、蛋壳画、吹塑纸画等多个种类,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各专业学生的聪明才智,表现了他们别具匠心的手工制作水平,反映了他们对环保、教学、生命等重大主题的思考;一件件令人赏心悦目、赞叹不已的手工作品,使驻足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

手工作品制作大赛大赛在我校已开展多年,是一项展现手工构思与艺术创作的校级品牌活动。本次比赛加强了院系间的交流,打破了专业界限,丰富了校园文化,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审美素质与修养,提高创造力和想象力,锻炼动手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和谐发展。

上一条:     学前教育学院获得“毕业杯”篮球赛男女双料冠军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举办舞蹈教学汇报演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