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11日 11:13  点击:[]

各团总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团为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二、征文对象

2017级新生。

三、征文要求

(一)内容围绕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讲座,并结合自身实际,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感情真挚、视角独到。

(二)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

(四)征文统一用作文纸或方格子认真誊写(打印稿更好),在征文后面写上指导老师的推荐语;并以“正文题目+院系+姓名”格式命名。

(五)此次征文比赛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择优上传到校报和团委网站,报送截止时间为 1031

联系人:任勇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7-10-11

上一条:庚续雷锋精神 圆我青春之梦
下一条: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团组织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