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 挑战同行|“挑战杯”,我们来啦!

2022年06月09日 10:10  点击:[]

第十三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职业院校组将于6月9日开赛。我校参赛项目“非遗文化传承从儿童抓起”正在积极备赛中。

文旅学院王松江院长给参赛项目团队做赛前指导,项目团队开展专题讨论,通过PPT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创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示,指导老师对项目进行针对性的提问。项目团队进行了大赛模拟路演活动,孩子们对非遗人物形象兴趣满满。

特邀国赛指导老师,从自身比赛经历、创业规划、项目展示等方面,通过线上方式对同学们倾囊相授。

挑战无处不在,奋斗成就未来,预祝我校参赛项目“非遗文化传承从儿童抓起”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青鸟计划】2022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青春筑梦 挑战同行|“挑战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