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各院系学生会成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热议

2022年06月04日 21:25  点击:[]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6月2日,学校团委组织各院系学生会成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热议。

人文学院执行主席刘怡秀:

今天,我们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我内心十分激动。山东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展现了全省人民的团结一心,展现了苦干实干的精神态度。作为一名师范生,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中国梦”的实现培养好后备军,用青春的智慧与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数理系学生会组宣部部长刘雨洁:

在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我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奋斗目标。时代不会辜负奋斗者,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是我们未来重大责任,我们也要以此为己任,不负韶华,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系宣传部干事孙敬瑶: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学习了大会精神后,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作为一名信息专业的学生,我深刻感受到了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高速发展的机遇,今后,我将加倍努力,学习现代信息技术技能,踊跃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现代化强省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学前教育学院学风建设部张新宇: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大会。作为一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我将立足本专业,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外语系秘书处主任潘庆万里: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对山东省近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倍感振奋,更对今后的发展要求有了明确认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紧握时代的接力棒,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美术系学生会执行主席邢译文:

今天我们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发自肺腑地为山东省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与骄傲。我们要担起这一代人的使命,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秉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和思想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

音乐系学生会执行主席仪鑫豪:

今天我们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干杰作的大会报告让我备受鼓舞。从报告中了解到五年来山东省在综合发展水平、人民生活品质、社会文明程度、生态环境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绩。作为一名山东高校在校生,要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做到德技并修、勇担重任,为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文旅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德好:

在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后,身为青年群体中的一员,我们不仅要做理论武装的先行者,还要做示范者,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主动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系团支部李洋:

今天我们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刚刚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的精神要求,充分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储备和专业素养,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踏实走好每一步,为实现“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春筑梦 挑战同行|“挑战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学生收听收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