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学生收听收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2022年05月31日 23:10  点击:[]

5月30日晚,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学生收听收看共青团团中央推出的“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此次云团课分为“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模样”三个篇章,从“团史发展”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通过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带领团员学生们用可视化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和深刻内涵。

本次主题云团课旨在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我校团员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积极做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听党指挥、跟党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向党和国家致以青春的礼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各院系学生会成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热议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十四期来啦!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