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最新动态>>正文
数理科学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活动
2012-03-27 14:35 数理科学系 周政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3月26日下午,数理科学系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教室等场所开展了细致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我系学生宿舍和教室整体安全状况良好,但依然存在宿舍床铺松动,宿舍、教室的窗户坏损及电线裸露等安全隐患,并对上述问题及时报修。检查结束后,我系及时组织召开反馈会,有针对性的细致部署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容,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纪律教育,确保防患于未然。

安全大于天。我系将本着服务学生、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常抓不懈,全力以赴,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