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6-03-17 14:42  

314下午,团委社团部召集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干部在大学生心理中心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共青团工作传达了学校的年度工作要点,部署了学生会、社团联学期工作任务,民主评议了社团联优秀学生干部。

任勇老师做了题为《准确把握形势,坚守工作纪律,切实担负起学生干部责任》的讲话。他指出, 2016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生会、社团联大有可为之年,学生工作完成情况关系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推进和学生工作水平的提高。他强调,要强化责任体系的推动作用,要求学生会、社团联办公室专门负责汇总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学生干部学习文件制度,明确工作任务、流程,依靠制度促进学生工作规范水平;通过组织学习,考试,建立健全学生干部队伍的竞争淘汰机制。要强化“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要求主席团成员要带头学文件、贯彻文件要求,带动全体校级学生干部主动对标定位,准确理解工作职责,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要强化追责问责的约束作用,要求对于目前存在的工作浮躁、作风散漫、拖延扯皮等问题,通过追责问题健全督察机制,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