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淄博师专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9 09:55  

1018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淄博师专组织干部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各院系团总支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转播盛况。全体同学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观看了此次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

开幕式中,习总书记向我们当代青年人发出号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生会副主席仲露露表示,莫负青春时光,刻苦求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站在十九大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国家发展的大好时代下,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将是我们对十九大最真挚的贺礼!

收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淄博师专团学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中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国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内容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