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4-06-25 09:08  

624日下午,淄博师专2014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欢送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副校长郭小文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6名西部志愿者参加欢送会。

会上,西部计划项目办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2014年西部计划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即将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的6名志愿者分别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他们奉献西部的信心和决心。与会领导、老师纷纷鼓励志愿者们,并对他们走上志愿服务岗位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王维华代表学校对各位志愿者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选择到西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表示大力支持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秉承校风校训,发扬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我校学子风采,为校争光;二是要扎根基层,虚心学习,人民群众是青年人的老师,西部是一座矿藏丰富的“宝库”,要在服务西部的实践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师的观念,学习他们淳朴、优秀的品格和务实求真的作风;三是要服从管理,服从当地项目办以及服务单位的管理,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尽快适应投身基层的角色转换;四是要珍惜机遇,锻炼自己,增长才干。服务西部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这种经历会让人一生受益,要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提升思想境界,要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很好地运用到实践当中,为基层多做贡献;五是要脚踏实地,用心做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身处不同岗位,要求也各不相同,不能好高骛远,要扑下身子,脚踏实地,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圆满完成本职工作。

郭小文向志愿者入选参加西部计划表示祝贺,她希望志愿者们牢记王书记的嘱托,祝福他们在西部一切顺利,祝愿他们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会后,王维华和郭小文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