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关于淄博师专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笔试及面试的通知
2013-06-03 16:56  

我校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审核通过的学生自行开展笔试及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面试时间: 201365日—6

二、考核地点:阶梯教室一

三、考核原则

整个考核过程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真正选拔一批思想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参加西部计划

四、考核内容

1、综合能力。考察学生的应用写作能力、问题处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

2、志愿精神。重点考察学生对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公益事业的认知度,服务意愿的强烈度,西部基层的热爱度等。

五、考核题型

1、笔试。主要包括选择、论述两种题型,题目设计参照公务员行政能力测试的考试形式。

2、面试。重点对学生的形象性格、志愿精神及综合能力素质进行全面的、直观的考察。

 

                                            淄博师专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