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淄博师专学生代表参加“黄金杯”山东省大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大赛
2013-05-03 08:50  

427日—28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黄金杯”山东省大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大赛在山东艺术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时培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建宁、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等领导出席颁奖晚会。人文科学系的杜大千、徐珊珊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分别取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的成绩。

比赛中,徐珊珊同学围绕“中国梦”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感受、人生规划,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梦”—— 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做党平易近人的宣传工作者,做观众喜闻乐见的朋友,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美好中国梦。杜大千同学用铿锵有力的表达,情绪饱满的感染力,赞美中华民族灿烂辉煌的历史和祖国母亲的伟大,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献力量。两位同学以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黄金杯”山东省大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大赛是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主办、山东艺术学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刻苦学习、发奋成才。本次演讲大赛活动自今年3月初开始,历时近三个月,先后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共有90所高校的172名选手参加了复赛,有39所高校的6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