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携起手来 “暖心“雅安——校学生会开展向灾区捐献衣服活动
2013-04-24 16:37  

4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的7.0级地震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我校学生会干部十分关注牵挂灾区情况,学生们都想为灾区做点什么。422日,由校学生会外联部、宣传部、网络新闻部等几个部经过几天筹备与宣传,开展了以“携起手来  暖心雅安” 为主题的捐衣物、献爱心活动。

在校生与很多老师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积极参与到本次捐献衣物活动中来。学生会干部最终与四川雅安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并通过顺丰快递爱心专线将收集整理好的衣物等爱心物资发送到四川雅安。

本次活动,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青年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让我们共同为灾区祈福,雅安,加油!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