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书法、篆刻大赛的通知
2017-04-17 14:35  

各院系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促进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以良好青春风貌向建团95周年和党的十九大献礼,特举办我校大学生书法、篆刻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人文科学系团总支、书法学社

三、活动时间

20174月至5

四、参赛对象

淄博师专在校学生

五、作品要求:

1、大赛设书法、篆刻二个项目。作品体裁、风格不限,要求健康向上、情趣高雅,能反映祖国繁荣昌盛新气象和新时期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2、书法:分为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书体不限。毛笔书法作品限在四尺之内,直幅为宜,硬笔书法以16开纸为宜。

3、篆刻:作品要求六到八方印拓,形式自便,其中至少两方附边款,全部印拓附释文。

4、每系参赛作品不限数量,每名参赛选手限报作品2件,每件作品背面注明学校、年级、专业和姓名,已发表或曾获奖的作品须注明。

5、所有参赛作品须以院系为单位,于201753日之前集体报送。来稿原则上概不退还(获奖作品推荐参加省艺术节比赛,无法退稿),如需退还请来校自取。

六、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参加省艺术节比赛。希望各院系大力宣传,全面发动,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本次竞赛中来。

七、联系方式

联 系人:张丽萍    宋国翠

联系电话:3821975   17865961853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