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学习党史国史,践行传统美德,争做文明大学生”活动
2016-06-12 10:33  

     勤俭节约是一种习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优秀品质的表现。为了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节俭意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在校园内形成一种崇尚节俭的良好风气。20165月下旬,在校团委的支持下,校学生会卫生部开展了 “学习党史国史,践行传统美德,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活动。

5月中旬,我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并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一周的时间,收集了各院系的作品,涉及两个主题一是学习党史国史,践行传统美德,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海报作品和书法作品;二是“淄博交通文艺广播爱心一百公益车队”宣传海报。经过评选对获奖作品在教学楼大厅进行了展出,获奖作品新颖,文案创新、内容丰富,引起广大师生的关注。

通过这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节约意识,特别是让学生明白今天的经济能够持续高速地发展和明天更美好的生活与我们节约能源是分不开的。活动教育全体师生都树立起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逐步养成对地球、人类、资源的积极态度和自觉的环境保护行为。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