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基层团讯快递>>正文
写作与网络投稿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5-01-06 14:25 人文科学系学工科 
    2014年12月19日下午3:30,淄博师专人文科学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召开有关写作与网络投稿小型座谈会。2012级7班学长祝宝路,人文系社团联全体成员,以及人文系文学类社团成员参加了会议,同祝宝路学长展开了深入交流。
    祝宝路首先亲切介绍了自身各项情况,全面细致地了解了与会人员对于写作的有关态度,以自身经验去帮助同学们培养善于观察,勤于体味生活细节的能力,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随后,他就自己参加网络征文活动获奖的经历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说。最后,祝宝路同学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培养自己的写作兴趣,大胆尝试网络投稿,对低年级同学给予动力。 
    此次座谈会对2013级学生及2014级新生 写作能力的培养以及投稿积极性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会从中汲取到一些为己所用的知识,对人文系学生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