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基层团讯快递>>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4-12-28 15:02 陈宪恩 

为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12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学生代表分头从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详谈了个人的具体情况,也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学工科负责人结合自己求学的经历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熟知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争取获得国家奖助,顺利完成学业。

此外,学工科负责人还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调试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倡导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及时排解心理困惑,要用阳光心态积极面对家庭困难带来的挑战,努力做坚强、感恩、上进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勇敢面对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必要的指导。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