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基层团讯快递>>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4-12-23 11:55 陈宪恩 

为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2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全院各班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适应;对学生管理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提出了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工科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无法解答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领导。结合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学工科负责人向同学们宣读了《淄博师专临时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中少数民族困难学生伙食补助的相关内容,鼓励他们积极申请;结合邻近的节日节点,引导少数民族、宗教信仰学生过一个安全、文明、守纪的圣诞节。

最后,座谈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团结好同学,努力学习文化课和各项技能,为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合格幼儿教师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