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淄博师专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制度
2016-09-08 11:34  

 

为了规范学术报告厅的管理,提高设备的使用率和设备的完好率,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特制订以下制度:  

一、使用范围:演播厅承担学校400-600人的大型集会、校级文化活动。校外单位或商业性质活动按照学校《公有资产对外有偿使用管理规定》缴纳费用后有偿使用。  

二、审批程序:校内使用单位需从团委网站下载《淄博师专综合楼演播厅使用审批表》,经团委批准登记后方可使用。校外使用单位,须经分管校级领导同意,按照学校《公有资产对外有偿使用管理规定》进行审批。审批表一式两份,一份交团委备案,一份交演播厅管理人员。  

三、使用单位职责:经批准使用,校内单位须向团委缴纳押金300校外单位须缴纳押金1000元。使用单位自备电池(5号),管理使用设备,负责观众组织和管理,严禁带食物进入(一经发现活动终止或押金不返)。使用结束后,须按照要求清理卫生,移交相关设施(若有损坏照价赔偿),经检查合格后退还押金。  

四、维护管理职责:演播厅的灯光、音响、LED等系统、等设备由专人管理,经培训合格后方可操作。操作人员必须按操作规程操作,违反规程使用发生事故者追究事故责任。设备使用完后,负责人员要认真检查并填写使用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离开演播厅时要断开电源,关好门窗,关好空调,以保安全。  

凡演播厅内的设备,一般不对外租借,特殊情况必须经学校领导批准,办理借租用手续,要保持帐物相符。  

五、其他要求:报告厅只在课外活动时间开展活动,进入演播厅人员不得乱动、启用各种设备,不得乱丢、乱吐、乱写、乱画,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严禁在演播室内存放有毒、易燃、易爆的物品。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使用单位,管理单位有权中断活动,按学校相关规定追究使用单位责任。  

 

 

 

附件【淄博师专文奂楼学术报告厅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