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团委党支部到淄川区岭子镇东牛角村党性体检馆开展党性教育体检
2017-12-14 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13日,团委党支部到淄川区岭子镇东牛角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团委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东牛角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了解了淄川区县委的历史,包括抗日战争时期党内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通过对那段苦难历史的回首,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牢记初心。最后,党员干部进入党性体检室,完成党性体检报告,对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有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党性体检”,团委党员干部对自身党性修养水平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并且明确了进一步整改学习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义务责任,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同时,要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服务担当、争先创优、团结协作和规矩底线“五种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推动团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