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心理中心开展心理普查培训
2017-11-01 09:32

心理健康普查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在校生每年开展的常规工作,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一次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心理测试,建立心理健康档案,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工作重在预防,防重于治的原则,有助于全面、客观地分析、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保障普查顺利进行,10月31日下午,心理中心面向17级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了心理普查与测试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心理健康普查知识宣传、普查时间、普查方式、普查登陆和普查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培训的开展为学生班级顺利全面有效开展心理测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