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团委传达“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督导通知并召开支部专题讨论会
2017-10-30 11:1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督导通知等文件精神,10月30日,团委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讨论会议,团委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落实不力”工作团委联络员将学校“落实不力”专项整治行动督导通知向团委全体人员做了传达,对前期部署的工作做了内部督查。团委刘书记要求大家对照各自工作,做好第一阶段的收尾工作,做好第二阶段的自查自纠工作,并严格按照工作时限完成相关工作。

随后,团委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讨论会,团委全体成员围绕以“十九大”为引领开展共青团工作、“三会一课”学习、双代会召开等主题展开讨论、学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