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团委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开幕式”集中观看
2017-10-19 10:16
10月18日上午9点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团委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 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团委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认真地做着笔记,不时被习近平总书记包揽全局、高瞻远瞩、振奋人心的报告而感召。

团委刘书记在开幕式后援引了这段话和广大青年共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团委将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