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关于举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喜迎十九大"手绘、绘画大赛的通知
2017-04-17 11:28  

各院系团总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当代大学生强烈爱国热情和艺术情怀,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审美能力,特举办我校 “喜迎十九大”手绘、绘画大赛,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艺术教育系团总支

三、活动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四、比赛时间

2017 4 17日 至 5 3

五、参赛对象

淄博师专在校生

六、比赛安排

1.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反映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崇高理想而奋斗的情怀。

2)参赛作品题目自拟,要求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寓意深刻、创意新颖、紧扣主题,具有较强时代感和启示性。画面内容需积极向上,避免商业性或消极不文明内容。

3)参赛作品的画种、表现形式和绘画工具不限,彩色装饰画、黑白装饰画、水粉画、彩铅画等皆可。

4)手绘:作品一律使用 4k 画纸,并采用竖构图。单幅作品或系列作品均可,系列作品不超过 3 幅,背面用胶带粘贴在一起,无需装裱。

5) 绘画:国画 6 尺以内;油画尺寸宽不超过 1.5 米;其他画种尺寸以不超过 0.5 米×0.5 米为宜。

6)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电话,以院系为单位53日前交至艺术教育系团总支艺术楼149房间。

七、注意事项

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省艺术节比赛,参加省艺术节比赛过程中所有作品涉及著作权等法律事宜均由作者承担;投稿作品一律不退;承办单位对参赛作品在邮寄途中的损坏和丢失不负有责任;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等权力。凡报送作品参评、参赛者,应视为已确认遵守此通知的各项规定。

联系人:董剑寒

联系方式:3821935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