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机构设置>>正文
团委组织宣传部职责
2011-12-12 17:30  

               团委组织宣传部职责

一、负责团组织建设和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

二、负责制定完善团组织的规章制度,对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理论研究。

三、负责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校级团学干部选拔、培训、考核和管理等工作,指导基层团组织团学干部队伍建设。

四、负责团员的团籍管理、团费收缴和团员纳新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团员推优入党工作。

五、负责团内表彰工作,做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申报和基层团组织的年度考核工作。

六、负责维护团员青年的合法权益;负责组织团情调研和学生思想状况调查活动,加强共青团工作的内外交流活动。

七、负责团委对内对外有关方案、计划、总结等材料的准备工作,负责团委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八、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