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机构设置>>正文
团委文化实践部职责
2011-12-12 17:28  

            团委文化实践部职责

一、负责校园文化活动的设计、管理和组织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层次,丰富文化生活。

二、负责大学生文化活动的管理工作,指导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大学生艺术节、社会实践与素质拓展等活动;负责学校校园广播站建设。

三、负责学生社团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膳食委员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开展工作;做好常规管理及志愿服务工作。

四、负责大学生文化活动场所的维护、管理工作,确保活动场所正常运行。

五、负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寒假社会实践、西部计划等活动的计划、安排、部署,负责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立项、审批、总结工作,做好“学士后流动站”、青春创业基地建设的相关工作。

六、做好部门档案整理、考勤统计、文件传阅等,做好团委网站的维护和技术支持。

七、做好校红十字会工作。

八、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