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回顾>>正文
淄博师专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英语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2015-04-27 14:37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发挥其学习能力,挖掘他们的潜力,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由淄博师专团委、外语教育系主办,疯狂英语社团承办的“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英语风采大赛”决赛于2015425日下午在阶梯5教室举办。

此次参加活动的是来自各系的英语爱好者,他们对给定的主题进行了3—5分钟的主题演讲。到场的老师、评委,校领导对参赛同学给予点评。比赛结束后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同学们从活动的初赛到决赛一路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逐步提高。通过本次竞赛,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同时也激励学生树立英语学习目标,建立起学好英语的信心。相信通过我们精彩纷呈的英语活动,让每一个学生讲一口流利英语的目标定能尽快实现。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