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回顾>>正文
淄博师专学子开展 “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5-04-02 09:54  

    328日晚830由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学生宿舍区举行。

    今年的328日是世界第九个“地球一小时”宣传日,中国地区主题为“能见蔚蓝”。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在前期通过微博、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导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熄灭家庭照明灯光,关闭电脑、手机充电器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走出网络、走向室外,亲近自然,创造一个放松的夜晚。

    当晚在一号公寓楼由校学生会成员及相关宿舍人员配合熄灯摆出“60”的活动标志,其他宿舍区的学生们也纷纷响应,纷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自觉熄灭宿舍灯走向操场,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节能环保意识,同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在生活中从点滴中做起,汇聚起每个人心中的环保低碳梦,行动一小步,环保一大步,用我们的点滴行动为地球营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