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回顾>>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
2014-12-04 13:58 团委 姜磊 

123下午,“捍卫青春”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这是团委联合保卫处进行的团干部安全教育活动,保卫处处长助理、综合科科长吕昌民和团委相关老师与近40名学生团干部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同学们谈到自己经历过的网络欺诈、拼车合乘风险、财物被盗等不安全事件,也表达了对来自社会环境、网络、食品卫生等带来的不安全因素的担忧。在座老师结合实例,就女大学生安全问题、反对邪教、防火防盗防骗、乘车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及正确对待恋爱问题等进行了教育引导和深入交流。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在座学生表示受到很多启发,以后要提高警惕,杜绝不安全因素。会后,要求所有团支部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并从团支书工作QQ群下载学习本次座谈会的安全教育PPT,力争将不安全因素拒之门外,建设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