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理论学习办事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团委简介>>正文
部门介绍
2011-12-12 17:26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是学校先进团员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教育引导,坚定地执行党委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团员青年工作的职能。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大胆探索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新载体,充分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优化工作机制,拓展人才能力素质,努力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健康发展。

团委设组织宣传部、社团部,指导校学生会、第二课堂服务中心、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全面开展各类主题教育、社团及文化实践活动,积极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泛平台。

高举团旗跟党走,挥洒青春写华章。团委将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甘于奉献,挺鹰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图片风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0533-3821039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